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登独揽失利罪责 甜瓜:打赢的不是比赛是战争

2009年10月30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凭借安东尼在末节攻下的19分,掘金客场以97-94险胜开拓者,迎来两连胜,独占西北区之首。

  正如比分所体现的那样,全场比赛自始至终非常胶着,终场前4.6秒,奥登获得2次罚球,本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他竟然两罚不中,给了安东尼锁定胜局的机会。

赛后甜瓜也是心有余悸。“我们幸运逃过一劫,偷走了一场胜利。”掘金核心说道,“这不仅仅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更像是一场战争。”

  安东尼的话也印证了比赛的激烈性。全场双方一共获得90次罚球机会,各被吹了30次犯规。但安东尼在第四节统治了比赛,这一节他7投5中,罚球10投9中,效率惊人。“我投得不错,总是能乖乖进去。”安东尼说道,“我也尝试攻击篮筐,并获得了不少罚球的机会。”

  在揭幕战战胜爵士的比赛中,安东尼轰下30分,加上这场的41分,两场比赛一共砍下71分,展示了极佳的状态,就连主教练也对爱将赞不绝口。“安东尼的表现太神奇了。”卡尔笑着说道,“他引领着球队不断取得胜利。”

  而开拓者罪人奥登仍然不能相信这一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奥登说道,“当我走上罚球线,我确信自己能够命中这两个球,但事与愿违。这场失利责任在我,但我会往前看,做得更好。”球队领袖罗伊也站出来表示自己会和奥登好好谈谈。“最重要的是,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罗伊说道,“我们整场比赛都投不进球,奥登应该忘了这一切。”

  开拓者在掘金背靠背的情况下未能主场擒下对手,错失大好机会。赛后罗伊输得并不服气,他认为比赛频繁中断间接帮助了掘金。“我认为这场比赛犯规被吹得太多,这对他们来说更为有利。”罗伊说道,“对手打背靠背,本来体力不占优势。但比赛频繁中断,节奏就降慢了,这反而让他们有机会及时恢复体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