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剑亚锦赛鲍埃尔无暇备战 佩剑队两位新人出征

2009年10月30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30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击剑亚锦赛是今年击剑队要参加的最后一项国际比赛,但在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的计划里,却把它算做了新赛季的揭幕战。“2009赛季已经结束了,在我们的计划里是以世锦赛做结的。所以我们把亚锦赛看成是一个新赛季的揭幕战。”老鲍这样告诉记者。

  2009年击剑亚锦赛将于11月13日在卡塔尔开打,到19日结束。中国队在去年的泰国亚锦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获得8金5银7铜共29块奖牌,今年他们仍然渴望在更多的项目上有所斩获。

  然而鲍埃尔却告诉记者,由于今年的赛程太过于紧张,佩剑队几乎没有时间来备战亚锦赛。“时间太紧了,我们刚打完全运会和世锦赛,所以没时间去备战亚锦赛,只能让队员自己来调整。”虽然没时间备战,但这却并不表示老鲍不看重成绩,“成绩还是很重要的,亚锦赛不像世锦赛对手那么强,他们遇到的困难可能小一些。但他们每个人的表现还是要和自己的实力吻合才行。成绩也要相当。”

  此外鲍埃尔也透露,出征亚锦赛的阵容和世锦赛相比将有微调,男女队将各更换一人。“男佩的陈昊聪将替下蒋科律,女佩本来想让李帛丹去打,但是很遗憾她因为有伤需要修养,她的位置将由朱敏顶替。”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