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地利赛西里奇速胜晋级 前驸马孟菲尔斯遭淘汰

2009年10月3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6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奥地利银行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比赛全部结束。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以6-1,6-4轻松淘汰了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晋级半决赛。二号种子前驸马斯泰潘内克0-2不敌奥地利本土选手梅泽尔。另外,三号种子孟菲尔斯也遭遇厄运北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以6-4,6-7(8),6-3淘汰出局。四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以7-5,6-4战胜了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晋级半决赛。

  本赛季西里奇已经夺得了ATP巡回赛的两站比赛的冠军。今天的比赛西里奇打的相当轻松,首盘比赛西里奇没有收到任何的威胁,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并依靠自己一发和二法得分率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在接发球方面,西里奇也显得游刃有余,成功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2个以6-1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菲-洛佩兹逐渐加强了自己的进攻,并提高了自己的一发得分率,这也使他保住了自己的4个发球局,但是他依然没有找打破解对手发球的方法。而西里奇则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在此破掉了对手的发球以6-4再下一城。本场比赛耗时84分钟,西里奇轰出8记ACE球,是对手的两倍。菲=洛佩兹有5次双误比西里奇多出了4次。西里奇一发和二法得分率上分别比对手高出15%和11%。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西里奇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3个,菲-洛佩兹没能破发。

  三号种子法国人孟菲尔斯被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以6-4,6-7(8),6-3淘汰出局。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两人均轰出了8记ACE球。蒂普萨勒维奇的一发成功率为67%比孟菲尔斯高出了3个百分点。孟菲尔斯的一发得分率为75%比蒂普萨勒维奇高出了6个百分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蒂普萨勒维奇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3个,孟菲尔斯仅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1个。总得分,蒂普萨勒维奇以106-96领先。

  蒂普萨勒维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梅泽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仅用时61分钟就以两个6-2淘汰了二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本场比赛二号种子斯泰潘内克显得毫无斗志,始终找不大比赛的感觉。而对手梅泽尔则是显示了极强的求胜欲。并凭借自己高效率的一发和二法牢牢控制着比赛。而斯泰潘内克的疲软的二发是他始终不能掌控比赛。整场比赛梅泽尔轰出了6记ACE球比对手赛后多出了5记,斯泰潘内克有2次双误。梅泽尔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比对手高出了19%和57%。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梅泽尔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4个。斯泰潘内克没能破发。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四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以7-5,6-4战胜了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本场比赛耗时76分钟,阿尔玛格罗轰出9记ACE球,比科赫尔斯奇雷伯多出1记。然而阿尔玛格罗糟糕的而发使他丧失了比赛的主动。每盘比赛关键时刻的破发使科赫尔斯奇雷伯获胜的关键,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西里奇。(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