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风双煞”助国米告捷 穆里尼奥狂赞巴洛特利

2009年10月3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999年,曼联获得三冠王,约克和科尔组成的“黑风双煞”威力十足。如今,国米也有了埃托奥和巴洛特利这对新“黑风双煞”,凭借两人各自梅开二度,国米5∶3击败了巴勒莫队。

  由于米利托的受伤,巴洛特利最近获得了主力位置,但是这名个性极强的年轻天才却让穆里尼奥非常头疼。一方面,他的天赋极佳,另一方面,他始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在场上我行我素。这场比赛,国米看到了一个完美的巴洛特利,上半场45分钟,简直就是巴洛特利的个人表演,开场不久,他就制造了一个点球,埃托奥主罚命中。此后,巴洛特利又两度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巴洛特利突破两名后卫妙传埃托奥,埃托奥同样梅开二度,国米4∶0遥遥领先。

  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提出了表扬,“我知道巴洛特利的天赋,他总是让我感到惊讶,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巴洛特利对于国米有多么重要,他导演了国米本赛季最精彩的一个半场。”除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最让穆里尼奥满意的是巴洛特利的心态,在埃托奥抢走了他的点球之后,巴洛特利虽然一度感到不快,但是他很快就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中,导演了国米的进攻风暴。“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那么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穆里尼奥说。

  不过,这场比赛也有让穆里尼奥感到不满意的地方,当国米4∶0领先之后,他们就开始有些放松了,结果一度被巴勒莫连追三球,险些翻盘成功。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