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UBA联赛陕西省预赛开赛 西北工业大学迎开门红

2009年10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贺晓龙)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联赛陕西省预赛于昨晚在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翱翔体育馆开赛,由名帅王立彬执教的西北工业大学队以98∶64大胜西北大学队,迎来了开门红。

  西工大和西大男篮均是CUBA联赛中的传统强队,西大男篮曾在1998年首届CUBA联赛中夺冠,西工大男篮先后四次入围全国八强。

在昨晚的比赛中,西工大男篮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出了极佳的状态,凭借高出一筹的整体实力,西工大队最终以3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西大男篮。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我国面向高校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联赛,联赛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今年联赛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在北京、湖北、陕西、湖南四个省市的基层预赛中试行“赛会制+主客场制”的新赛制,北京赛区预赛和武汉赛区预赛已于10月13日和10月19日相继开战。陕西是第三个开赛的试点赛区,共吸引了5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总场次将达到116场。其中,甲组比赛共有32支男队和16支女队参加,乙组有2支男队和2支女队参加。从10月30日起,比赛将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三个分赛场展开。全部比赛将于11月11日结束。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