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尔特人胜公牛 加内特强打欺负状元罗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1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来了公牛的挑战,主队在赛季初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球队在夏季经过一系列的人员调整之后看起来融合的还不错。

  而公牛在首场拿下强大的马刺,无疑对他们树立自信心起到了相当大的帮助。上赛季,两队就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经过了七场激战,凯尔特人成功晋级。所谓冤家碰面格外眼红,这场比赛注定将波澜不惊。

  最终,绿衫军以118比9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赛以来连续第三场胜利,笑傲东部联盟。凯尔特人方面,三巨头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加内特16分、雷·阿伦20分、皮尔斯拿到全队并列最高的22分,外加8个篮板,朗多同样高效率地送出了16次助攻的数据,替补球员豪斯也以22分超额完成了任务。反观芝加哥公牛却差强人意,罗斯完全迷失了自己,仅得到10分外加可怜的2次助攻,诺阿16分10个篮板,托马斯10分8个篮板。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