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奥称灰熊逐渐进入状态 波什:未打出战术套路

2009年10月31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队主场迎战猛龙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灰熊队以115-107击败猛龙队。

  本场比赛砍下18分6个篮板的梅奥赛后表示:“在经历了首场比赛失利之后,我们现在显然慢慢进入状态了。

我们在周四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训练,然后重新踏上赛场之后,大家的注意力就集中多了,我们都拥有了一种必须要取胜的坚毅态度,我们也把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了。”

  猛龙队今天的表现显然不如他们揭幕战对骑士队那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对阵骑士队时,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猛龙队的巴格纳尼说道,“我们可以阻止对方的进攻,同时我们自己的快攻也可以打得出来,但是对阵灰熊队,我们却做不到这些事情。”猛龙主将波什补充道,“我们并没有轻视灰熊队,但是我们在比赛当中并没有打出赛前布置的一些战术打法。”

  梅奥今天的数据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他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对此猛龙队主教练特里亚诺说道,“梅奥今天整场比赛的投篮并不多,但是他投中了比赛末段的几个关键球。整场比赛他们在内线让我们的球员消耗了很大的能量,他们在场上的拼劲比我们更足一些,他们是一支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球队。”这一点从灰熊队今天与猛龙队的篮板球之比就可以看得出来,灰熊队今天全场抢了45个篮板,只让猛龙队抢到36个篮板,而且灰熊队抢到的18个进攻篮板直接转化成了26分的二次进攻得分。

  对于灰熊队今天所取得的胜利,灰熊主帅霍林斯当然感到很高兴,“看到球员们这样的表现是一件好事。”霍林斯说道,“我们一出场就抱着与对手力拼的态度,我们与对手展开战斗,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灰熊队今天这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而猛龙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4%,这与灰熊队在揭幕战当中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在揭幕战当中的表现的确是让我们自己都感到有点失望。”灰熊后卫麦克-康利说道,“但是我们知耻而后勇,想要在这场比赛当中证明自己,这就是我们今年将会一直打的风格打法和所应有的水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