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祝福北京国安夺冠:中超冠军是实至名归

2009年11月01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国安队夺冠了,作为曾经的国安主帅李章洙也许是最为失意的一个。在他执教国安的三个赛季里,他曾如此的接近冠军,然而最终国安夺冠的那一刻他却成了看客。对于没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李章洙也许会深深的遗憾。

但当国安获得胜利的一刻,铁帅却显示出了自己大度率性的一面,此刻,李章洙向所有北京的球员和球迷转达了自己的祝福。

  今晚的工体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看台上,也许是因为身份太过尴尬。“李章洙选择在电视机旁观看国安的夺冠过程。其实对于国安他也是非常关心的,夺冠的一刻他当然想见证。”李章洙的助手李春满告诉记者。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两队实力差距过大,杭州根本不是国安的对手。所以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我更关心的是过程。”

  亲历了国安夺冠的过程,特别是看到自己昔日的爱将在场上有出色的表现,让李章洙感到十分高兴,“队员表现得都很好,马丁内斯的进球非常漂亮,我在任的时候很多人质疑他的实力,他今天终于证明了自己。这个赛季国安一直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最终夺冠也是实至名归。”

  此外李春满也告诉记者,赛后一些队员给铁帅发去了短信,告知了夺冠的喜讯,对于没有能最终率队夺冠是否有些遗憾这个问题,李章洙则选择了回避:“人生没有假设,不要去做没有事实的猜想,我带队有可能夺冠也有可能不夺冠,不管怎么样,我都替北京国安夺得冠军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