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贝巴破门被判越位 曼联暂0-0布莱克本

2009年11月01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点30分,2009/10英超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克本,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本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贝巴两次威胁射门均被罗宾逊化解,另外贝巴曾打入一球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在此前106次正赛交锋中,曼联已经取得了48胜,并且在近三个赛季的7次交战中红魔6胜1平保持不败,布莱克本近5次作客老特拉福德更是全部落败。此役,曼联遭遇后防危机,加里-内维尔开始三场禁赛,两大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齐齐受到小腿伤的困扰,吉格斯也未进入大名单。布莱克本方面,罗伯茨因甲流继续挂出免战牌。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展开激烈拼抢。第4分钟,纳尼左侧横带禁区外打门偏出。随即,奥谢后场传球失误,邓恩突入禁区在被埃文斯和安德森夹防情况下摔倒,但主裁判多德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8分钟,在争抢高空球时恩佐济和队友桑巴撞头。5分钟后,贝巴脚背妙传,瓦伦西亚扫射打偏。之后,比赛陷入胶着,曼联虽然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但面对身材高大的客队防守球员并未讨得便宜,尤其是纳尼屡次被对手侵犯。第25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近点巧射偏出。

  第30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贝巴8码处头顶弹地球,罗宾逊单手将球托出门楣救险。3分钟后,尼尔森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顶偏。第35分钟,贝巴接鲁尼传球25码外右脚抽射被罗宾逊双手封出底线。随即,埃默顿和齐姆邦达短时间内相继染黄。第39分钟,纳尼左侧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几十秒后,鲁尼接纳尼传球后横敲,贝巴接应打空门得手,但却因为越位在先禁区被判无效。第44分钟,鲁尼接卡里克直塞球突入禁区却略显拖沓,结果最终未能形成直接威胁。1分钟后,贝巴接鲁尼脚跟磕传22码外劲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本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首发(4-4-2):1-范德萨/22-奥谢、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8-安德森、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布莱克本首发(4-4-2):1-罗宾逊/39-齐姆邦达、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15-恩佐济、7-埃默顿、8-大卫-邓恩、17-安德鲁斯/18-迪乌夫、26-迪桑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