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雄鹿拒绝亚历山大合同 篮网或追求“中国”前锋

2009年11月01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篮网日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于昨天决定他们将不执行该队二级生乔-亚历山大的球队选项。雄鹿的决定意味着这位拥有极高篮球天赋但却经常受伤的前锋将可能会被交易或是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目前,已有多支球队对亚历山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包括篮网。

  《篮网日报》认为,雄鹿拒绝执行亚历山大的球队选项,再一次燃起了篮网追求亚历山大的希望。此前,篮网曾两次认真地讨论过追求这位6尺8的前锋。第一次是在2008年选秀大会之前,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的目标就曾包括亚历山大;第二次是在交易截止日前,雄鹿提出用卢克-里德诺和乔-亚历山大来交易篮网的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和莫-阿其尔,但遗憾的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意向。据《篮网日报》透露,这回篮网再一次表示出对亚历山大的兴趣。

  2008年选秀大会上,雄鹿以首轮第八顺位摘得了亚历山大,并与他签定了四年的合同,球队拥有2010年和2011年球队选项。在新秀赛季里,亚历山大场均出场12.1分钟,得到4.7分和1.9个篮板。然而,由于经常受伤,亚历山大的表现并未能让球队感到满意,特别是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正是在哈蒙德的主导下,球队才决定拒绝执行亚历山大的2010-11年合同选项。哈蒙德认为,这个决定是深思熟虑的决定,而不是一时冲动。

  对于哈蒙德来说,当初以首轮第八顺位选中亚历山大是一个失误的判断。在2008-09赛季中,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也并没有给亚历山大太多的表现机会,相反,他对2008年次轮新秀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更加看重,巴莫特也因此成为雄鹿常规轮换阵容的重要成员之一。这个夏天,雄鹿送走理查德-杰弗森后,亚历山大本来希望能够争取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然而,由于在季前赛中腿部受伤,亚历山大将可能会休赛数月时间,估计到12月前不会复出。

  亚历山大成长于中国,在到西弗吉尼亚大学上学之前,很少接受过系统的篮球训练。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期间,他的篮球天赋终于被发现,他的篮球技术也得到了飞速提升。在2008年选秀大会前,许多球队都认为亚历山大将是一个巨大的潜力股。当时,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就曾经对亚历山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亚历山大被雄鹿挑走后,索恩不得不以第十顺位选中洛佩兹。当然,现在索恩肯定会为当初选中洛佩兹而骄傲。但是,他对亚历山大还是非常赏识,这次篮网或将会在索恩的主导下再次追求这位在中国长大的前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