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85-95不敌魔术队 易建联连续两场得分上双

2009年11月0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当姚明与霍华德一对一占尽上风时,尚不觉得“小巨人”有多出色,但是当霍华德一个人就把易建联和洛佩兹玩得团团转时,才发现,原来姚明比易建联高出不止一点半点。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网队以85:95输给魔术队之后,易建联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内线与“魔兽”的差距。

  “魔兽”统治内线

  易建联携手洛佩兹也无用

  20分22个篮板,这是昨天德怀特·霍华德在IZOD中心球馆交出的答卷。“魔兽”果然非同凡响,他在内线的杀伤力让人咋舌。网队的内线在“魔兽”面前形同虚设,全队也不过抢下39个篮板。

  尽管坐镇主场,网队却对“魔兽”无可奈何,洛佩兹和易建联只能眼看着霍华德在内线肆无忌惮,为此洛佩兹付出了5次犯规的代价,险些被罚下场。“霍华德在内线的杀伤力挺大的,洛佩兹的犯规也很多,我们相互之间的轮转和协防就要多一点。”赛后,易建联承认网队的内线对霍华德无计可施,只能依靠彼此的帮助,尽最大努力干扰一下霍华德,但是从后者的得分和篮板来看,显然无济于事。

  易建联和洛佩兹加起来才得到23分10个篮板,助攻和抢断也勉强与霍华德持平,盖帽比霍华德的4个少一个。如此巨大的差距,让易建联输得心服口服。

  姚明原来如此强大

  仅仅是13厘米的差距?

  在前几个赛季,看到姚明像戏耍小学生一样玩转霍华德,许多“姚黑”抛出言论:不过是姚明碰巧表现好罢了。但是从昨天加强版的易建联依然不是霍华德对手可以看出,姚明有多么强大。

  易建联和姚明相比,究竟差在哪?姚明的前队友、易建联的现队友阿尔斯通用典型的“姚氏幽默”开了个玩笑:“他们都是很努力的好球员,不过差了13厘米而已。”实际上,易建联和姚明的差距远不止13厘米,意识、技术、与媒体的沟通能力等方方面面,易建联都还有待提高。

  不过,可喜的是,易建联本赛季的开局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昨天他得到12分5个篮板,能够连续两场得分上双,对易建联来说是登陆NBA以来的最佳开局。易建联说自己正在有意识地多打内线,希望增加得分手段和杀伤力,他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今天网队将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易建联将与奥博托和布莱切一较高下。A15a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