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确定续约外援 卡巴两年后将选择在长春退役

2009年11月0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球员续约

  昨夜俱乐部官方确定:卡巴雷罗、梅尔坎续约两年

  卡巴两年后将在长春退役

  亚军,这是亚泰征战中超四年来的第二佳绩。冠军,球迷并没有过多奢望,大家更关心的是心中英雄的去留。昨晚,亚泰俱乐部官方确认:卡巴与梅尔坎续约两年,我们的“四哥”将终老亚泰,两年后37岁的他将在长春退役。

  梅尔坎告别是美丽误会

  昨天超低温天气,球迷热情如火。比赛结束后,全场焦点对准场地上的梅尔坎,尼日利亚人挥手向全场球迷致谢,不知是冷的原因还是心中感动,梅尔坎眼睛慢慢湿润,有晶莹泪水流出。动情的梅尔坎不断鞠躬致意,似乎在向长春球迷告别,最怕冷的他最后一个离开球场。

  “媚儿”真的要离开?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而已。昨晚刘玉明确认,亚泰俱乐部与梅尔坎、卡巴雷罗续约两年,合同到2011赛季末结束。“两人续约非常顺利,因为他们热爱亚泰,热爱长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至于重庆队的金尼,虽然经纪人大力推荐,但经考证金尼适合反击战术,来亚泰踢球希望不大。

  卡巴:退役前再拿一个冠军

  球队队长卡巴雷罗,早在赛季未结束时就表态要终老长春,“只要不赶我走,我就在这里退役。”刘玉明更是态度明确地说:“卡巴雷罗是非卖品,只要他想踢,他就可以成为长春的马尔蒂尼。”

  昨天赛后,卡巴雷罗动情地表示,他将把职业生涯最后两年留在长春,“两年后我肯定不踢了,变成老头踢不动了。最后两年,我希望能与球队再拿一次联赛冠军,哦,最好是亚冠冠军。”

  除了“四哥”和梅尔坎外,里卡多与阿布下赛季仍将在长春效力。舒波因不适应亚泰战术,不会续约,但他究竟是在中国另寻去处还是回阿塞拜疆踢球,亚泰俱乐部官方合作经纪人李锋表示,这要舒波自己做决定。

  内援艾志波、张文钊留队

  内援方面,艾志波和张文钊留队。王睿和韩东日分别从沈阳与延边回归,但恐怕还要继续租借生涯。同为13年老臣的张宝峰和高健,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也许要遭遇挂牌。不过他们并非没有去处,沈阳东进开始招兵买马,志在冲超,张宝峰和高健两位沈阳人有望回家乡效力。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