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2-1胜广药胜利谢幕 为托马西尽遣主力上场

2009年11月01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赛季谢幕战,队长曹阳(右)表现可圈可点。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2009赛季谢幕战,队长曹阳(右)表现可圈可点。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昨天同时打响,泰达队在赛季谢幕战中主场以2比1击败广州医药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9赛季。在两场事关冠军归属的较量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4比0大胜杭州绿城队,而河南建业队客场以1比3负于深圳队,这样国安队就以51分历史上首次获得中超联赛冠军。此外,杭州队与重庆队一同降入中甲。

  尽管比赛结果无关大局,但由于此战是托马西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退役之战,泰达队还是尽遣主力上场。

第27分钟,泰达队右路发动攻势,路易斯下底后传中,韩燕鸣禁区弧顶处没做调整直接左脚抽射破门,1比0。下半场,不甘落后的广药队连续换上迪奥戈和李健华,继续加强攻势。第57分钟,广药队将球传入禁区,何杨在贴身防守拉米雷斯时将其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拉米雷斯亲自主罚,将比分扳为1比1平。随后,泰达队用塔德吉耶夫和卢彦替下路易斯和张烁。第80分钟,韩燕鸣禁区内准备凌空射门时被胡兆军踢中小腿,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队长曹阳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比赛最后时刻,泰达队还有破门机会,可惜蒿俊闵的单刀球偏出球门。最终,泰达队以2比1获胜,为2009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