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首发表现稳健 水原收官战0-1浦项

2009年11月01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最后一轮8场比赛同时进行,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浦项制铁。李玮峰继上轮停赛后本场再次首发打满全场,这也是李玮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K联赛。

最终经过90分钟苦战,水原三星0-1负于浦项制铁,以一场失利结束了09赛季K联赛。

  11月8日,水原三星就将迎来与城南一和足协杯决赛,本轮对阵浦项对水原来说是大战之前的热身。浦项制铁目前排名联赛第3位,特别是主场已经保持23场连续不败,在十五支球队中位居第一,球队在亚冠联赛也已经闯入四强,目前状态正佳。水原能在决赛前和这样一支对手过招对备战很有帮助。

  本轮比赛,后防线上郭熙柱仍然缺席,李玮锋则又被主帅车范根安排到右边卫的位置,大头作为后防统帅将承受巨大进攻压力。而比赛伊始浦项队即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第9分钟就率先破门,外援里斯蒂奇中场送出精准直塞,8号黄振成高速插上,面对李云在轻松推射得手,1-0!浦项制铁轻松一球领先。

  失球之后水原迅速组织反击,第16分钟,10号河泰均禁区内接队友后场长传凌空打门,球稍稍偏出。4分钟后,浦项22号卢炳俊左路突破,卢炳俊试图用假动作晃过大头,李玮峰果断上抢化解了本次进攻。第20分钟,李玮峰在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为水原赢得右侧角球。可惜金斗炫的角球被防守队员率先破坏。

  此后水原队仍有多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堤亚哥26分钟面对浦项门将将球打偏,而浦项制铁也没能再敲开水原队的大门,1-0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浦项制铁依旧占据场上优势,水原队只能通过反击与对手周旋。第69分钟水原才获得破门良机,堤亚哥在对手禁区前沿大力轰门被扑出。车范根随即调兵遣将派上白智勋等攻击手试图挽回比分,然而浦项队前场德尼尔森不断利用个人能力形成突破,水原场上的被动未能有所改观,而仅有的几次机会也被白智勋等人浪费。最终水原三星客场0-1负于浦项制铁,结束了本赛季的K联赛之旅。而队友球队和李玮峰来说,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力争进入明年亚冠,11月8日的足协杯决赛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浩鹏)

  浦项制铁:

  门将:1-申和容 后卫:2-崔孝真、24-黄载元、30-冈山一成、16-金正谦

  中场:7-金在成、8-黄振成、20-申光敏、99-里斯蒂奇 前锋:10-德尼尔森、22-卢炳俊

  水原三星:

  门将:1-李云在 后卫:2-李在成、25-崔成焕、3-梁相珉、5-李玮锋

  中场:22-李吉勋、17-安英学、4-金斗炫、12-李铉珍 前锋:10-河泰均、23-堤亚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