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作为冠军球迷该如何做 国安铁杆你准备好了么?

2009年11月01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搜狐体育讯 16年如一日的等待,北京国安在昨天(10也31日)终于修成正果,主场4比0痛击杭州绿城后,成功问鼎中超冠军。从此时此刻起,北京国安球迷终于可以将“争第一”的标语舍去,换成“国安是冠军”。

虽然北京国安现在贵为中超冠军,但本年度的中超,北京国安球迷却带来了一些很坏的影响,譬如砸大巴、激光灯等。这些令人不齿的行为,其实不应该是冠军球迷所作所为。

  那么怎么样做一个让人能够信服的冠军球迷呢?我们可以看一下职业足球最发达的欧洲五大联赛,那么豪门俱乐部球迷是如何做的,我们首推英超俱乐部利物浦。利物浦的球迷一般称之为KOP,被认为是最好、最忠诚的球迷。他们不仅尊重自己的球员,也尊重对手。不到球队比赛结束,就不会提前退场,甚至在开场、中场以及球队结束时,都会高唱队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最让人乐乐称道的就是2004-05赛季欧冠联赛,KOP们在利物浦0比3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为球队高声呐喊。

  北京国安本赛季成功问鼎中超冠军,也就意味着必须要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面对于世,尤其是国安球迷,更应该注意这方面。鼓励自己的球员无可厚非,但一定要尊重对手和他们的球迷,尤其是参加亚冠联赛这样的国际赛事,他们不仅代表着北京国安的形象,更是代表着中国球迷的形象,像激光灯之类的应该从工体消失才对。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