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10年首次3连败开局 弗兰克:防线完全崩溃

2009年11月02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表现简直是‘凄惨’!”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我们的防线完全崩溃了,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你不能把这些问题简化,否则就要吃苦头。”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在背靠背的第2场比赛中客场不敌奇才,双方比分是悬殊的104比123。

易建联是役出战32分钟,与前两场比赛相比手感极为糟糕,他全场10投仅2中,只拿到6分和7个篮板球。

  篮网本赛季已经打完3场比赛,未胜一场,昨日他们面对缺少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的奇才,仍然找不到自己的节奏。第一节末段奇才打出了一波6比0的得分高潮,此后就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奇才已经领先了11分,第3节双方差距已经扩大到了20分,第4节一度有27分之差。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为篮网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顶替伤停的德文·哈里斯首发出场的后卫拉夫·阿尔斯通贡献20分和8次助攻,但篮网仍让对手打出了61.5%的命中率。

  阿里纳斯为奇才得到32分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拉奇贡献30分和6个篮板球,在本赛季的前3场比赛中阿里纳斯总共得到了84分,这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现在的我不会再因为单场得到高分而轻易地感到激动了。”阿里纳斯说,“这场比赛布拉奇打得很好,我们等待他的这种表现已经等了四五年,他终于在今年爆发了,他终于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最高纪录的布拉奇在赛后说道:“我现在感觉更舒服了,更有自信。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的节奏就像慢镜头一样清晰。”

  阿里纳斯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饱受膝盖伤势困扰,上一次“大将军”在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14日。篮网控卫德文·哈里斯因腹股沟拉伤将休战7天~10天,而球队也自1999~2000赛季以来首次以3连败开局。

  NBA昨日战报 (注:括号内数字为胜-负场次) ■ 本报记者 许蓓 球员飙分日

  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7场比赛,有5位球员单场得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快艇中锋克里斯·卡曼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19投12中,得到27分,这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外他还拿下了11个篮板球。

  奇才的安德雷·布拉奇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得到30分。

  尼克斯输给76人的比赛中,阿尔·哈林顿得到42分,这也是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单场个人最高得分,尼克斯的另一位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也以30分创造了自己的里程碑,其中三分球16投8中。

  火箭前锋阿里扎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33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他全场16投11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9罚6中,他也因此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多进球数和最高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篮网(0-3) 104∶123 奇才(2-1) 山猫(1-2) 79∶90 骑士(2-2) 76人(2-1) 141∶127 尼克斯(0-3)

  (加时) 开拓者(1-2) 107∶111 火箭(2-1) 活塞(1-2) 85∶96 雄鹿(1-1) 国王(0-3) 94∶113

  马刺(2-1) 小牛(2-1) 93∶84 快艇(0-4)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