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杯1/4决赛抽签:拜仁遇黑马 不来梅大战霍村

2009年11月0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09/10赛季德国杯1/4决赛进行了对阵形势抽签。引人瞩目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都抽得好签,对阵弱旅。

  在抽签仪式中,德国女足2009年欧锦赛冠军队成员林达·布雷索尼克作为特约嘉宾,抽签决定了四场1/4决赛的对阵形势。

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分别在主客场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而卫冕冠军不来梅将迎来一场迎仗。

  拜仁慕尼黑的对手是德乙球队菲尔特。菲尔特实力不容小觑,上一轮他们在主场1-0爆冷战胜斯图加特,一举打入八强,拜仁此番虽然主场迎战对手,但仍然不能大意。另一场1/4决赛也在德甲与德乙球队之间展开,科隆将前往客场挑战奥格斯堡,后者在第二轮中,主场1-0淘汰弗赖堡,而在1/8决赛中,又以5-0狂胜杜伊斯堡。

  沙尔克04将前往客场,挑战八强中唯一一支德丙球队,也是八强最大的黑马——奥斯纳布吕克。奥斯纳布吕克在第二轮主场点球大战淘汰汉堡,又在1/8决赛中主场3-2力克多特蒙德,成为名符其实的强队杀手。1/4决赛他们再度主场迎来强敌,马加持的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1/4决赛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当属卫冕冠军不来梅主场迎战霍芬海姆。自霍芬海姆升上德甲以来,客场与不来梅的两次交手均告失利。这场比赛,是不来梅主帅沙夫捍卫冕冠军荣誉的比赛,同样也是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的复仇战。

  打入八强的主场球队,将获得足协近113万欧元的奖金,而客场球队将获近110万欧元。1/4决赛将在2010年2月9日和10日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5月15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完)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