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小贝首发多诺万建功 银河队2-2占得先机

2009年11月0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早上6点,美国职业足球联盟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做客挑战美国芝华士。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凭借着麦克-马基和队长多诺万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2比2客场战平美国芝华士。上半场芝华士队麦孔-桑托斯首先打破僵局,之后洛杉矶银河队的马基和队长多诺万连进两球,帮助球队2比1暂时领先。下半场美国芝华士队如同上半场一样,刚开场由替补上场的加林多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2。

  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2比0轻松战胜圣荷西地震队,成功锁定西部第一进入季后赛。洛杉矶银河队获得西部第一,也就意味着季后赛半决赛中将面对西部第四。本场比赛,洛杉矶派出最强阵容,球队队长多诺万、马基以及贝克汉姆等主力悉数首发,客场迎战美国芝华士队。此前双方近18次交锋,洛杉矶银河队共取得10胜5平3负的成绩,历史成绩占据绝对上风,近8个客场,洛杉矶银河队也取得了4胜3平1负的优异成绩。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共交手3次,洛杉矶银河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比赛中贝克汉姆继续出任中前卫,打满全场90分钟,表现十分活跃。坐镇主场的美国芝华士队刚开场就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麦孔-桑托斯接到队友传球后,在大禁区左侧抽射得分,帮助主队1比0领先。不过洛杉矶银河队很快就扳平比分,第14分钟,凯斯特解围失误送出大礼,洛杉矶银河队球员马基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第42分钟,又是凯斯特送出大礼,与多诺万争顶中不慎摔倒,后者头球得分,帮助洛杉矶银河队2比1反超比分。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后来居上,2比1领先美国芝华士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下半场易地再战,主队美国芝华士下半场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主教练皮雷基用前锋加林多换下拉霍德加强进攻,这一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51分钟,替补上场的加林多抢在多诺万之前,将球送进洛杉矶银河队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扳成2比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2比2握手言和。11月9日洛杉矶银河队将主场迎战美国芝华士队,进行美国职业足球联盟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二回合。

  美国职业足球联盟季后赛半决赛其他场次结果:西雅图海湾人队0比0休斯顿迪纳摩;皇家盐湖城1比0哥伦布机员;新英格兰革命队2比1芝加哥火焰。(搜狐体育 十九)

  洛杉矶银河队出场阵容(4-4-2):1-里克特色/28-富兰克林、16-波哈尔特、4-冈萨雷斯、2-杜尼万特、/33-比查尔(77’ 7-克莱恩)、23-贝克汉姆、8-诺瓦伦科、18-马基(62’ 6-刘易斯)、/14-布德尔(69’ 21-戈登)、10-多诺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