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圣节前夜红军两人染红 客场5连败贝帅恐下课

2009年11月0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李怡然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卡拉格的红牌让红军雪上加霜。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前夜”,球员们似乎也受到了鬼魔气氛的影响,变得异常兴奋和冲动,上周六同时进行的7场比赛里居然出现了8张红牌,其中最倒霉的就是利物浦,一下领走了两张。9人利物浦最终1比3倒在了克拉文农场,也让富勒姆主场球迷最后时刻可以高唱“轻松,轻松”。

  输给富勒姆是红军最近7场比赛的第6次失利,各个赛场上连续第5个客场失利。
输掉本赛季第5场联赛后,利物浦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赛季刚开始1/3便基本和冠军说再见,而在与曼联队比赛后赢得的短暂信任也再次离贝尼特斯而去,如果在接下来的冠军联赛中再有所闪失,不知道等待贝尼特斯的会是什么。

  虽然缺兵少将,但贝尼特斯知道已经输不起了,所以托雷斯还是带伤出场,整个上半场利物浦也占据了主动,但富勒姆显然踢得更有针唯一惟一的闪亮点就是他,红军全场射门10次仅1次射正。托雷斯本赛季已经进了10个球,独占射手榜鳌头,证实他的确也没辜负人们的期望,他似乎已经成为利物浦现在的遮羞布。第63分钟托雷斯被巴贝尔替换下场,正如贝尼特斯所说,托雷斯的身体远没有完全恢复,如果不把他换下休息,恐怕他再受伤就要休战一月。可是换下了他,在利物浦落后的时候,还有谁能力挽狂澜?

  BBC直播解说员也说:“托雷斯被换下了。利物浦必须要赢,所以他不能下,但是对里昂也要赢,所以他一定要下。”虽然很拗口,但就是这个道理——利物浦只有一个托雷斯,在杰拉德也同时不在的时候,利物浦要赢下富勒姆也成了一个不可完成的任务,托雷斯下场10分钟后,富勒姆再次将比分超出,之后,红军彻底崩溃,重压之下,德根和卡拉格接连领到红牌,少2人的红军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把比分锁定到3比1。

  然而,令人们不解的是,即使在遭遇了这场溃败之后,贝尼特斯仍然沉浸在上周末战胜曼联的情景之中:“所有人都看了我们与曼联的比赛,你看到了,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不过,那只是利物浦为了避免五连败而使出的最后一分气力。现在回想一下,如果当时的那口气没有顶住,那么利物浦很有可能遭遇七连败,甚至更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利物浦战胜曼联,其实更像是一次回光返照。联赛冠军希望越来越渺茫,加上联赛杯已被阿森纳淘汰,欧冠小组赛前景不妙,利物浦本赛季很可能又要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不过,贝尼特斯还在口硬,认为利物浦不是非夺冠不可,提升利物浦的价值远比夺冠更加重要:“我不同意人们说利物浦一定要夺冠的说法。你首先必须要有一帮可以夺冠的球员并且靠近榜首位置,我们上赛季取得了86分,但有些人却说那不是一个好赛季,但对于我们来说,距离冠军只有4分差距,并且缩小了与强队之间的差距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冠军对许多人来说当然意味着很多,但你只需看看球队现在的进程,你就会知道我们始终有一天能够夺冠。”

  如果无法在欧冠击败里昂,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就此下课,不过刚刚在这个夏天续约5年的西班牙教头却一点都不担心:“老板是聪明人,我刚刚续约了5年,因为我想要和他们继续长时间合作,我们的谈话一向都是积极的,曾经分析过球队的情况,一月的情况和明年的情况,我们一起为将来谋划,在英格兰,将来并不仅仅指一年后。”不过,如果利物浦最终无法从欧冠小组赛晋级,希克斯和吉列恐怕无法容忍贝尼特斯继续为红军的未来打算,周中客场对里昂一战,也许要比对曼联那场比赛重要得多。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