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长林肯迎接建业壮士归来 不是冠军也游街庆祝

2009年11月0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尽管在深圳输球,最终只落了个联赛第三,但这已是建业的历史最好成绩。“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昨日上午,数百名热心的球迷自发组成近百辆游行车队,前往机场迎接英雄归来。

  ■商报记者 陈松 张高峰

  准备

  请来克莱斯勒、加长林肯助阵

  昨日上午8点,记者赶到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球迷。

大家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说笑着、嬉闹着,建业比赛失利带来的阴影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中州大道旁,停放着20辆中巴车和百余辆轿车,每辆车都贴上了建业球迷的标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辆敞篷跑车和一辆加长林肯车。郑州市球迷协会会长马爱国介绍,敞篷跑车为克莱斯勒300系列,在郑州不会超过3辆,是整个车队的头车,后面的座位是留给主教练唐尧东和奥里萨德贝的;而加长林肯则是留给球员们的,也将走在队伍的前列。不过,遗憾的是,唐尧东和奥贝都没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克莱斯勒改由领队王随生和队长陆峰“把持”。

  由于去机场迎接的球迷众多,警方严格控制了车队的车辆数量,但还是有球迷开着近百辆私家车跟在队伍的后方,浩浩荡荡的队伍绵延将近2公里。

  等待

  声声“得劲”唤出建业将士

  上午11时,在新郑机场一楼,百余名球迷扯起了4条近20米长的条幅,每人手捧一束鲜花,整齐地分列在出口的两侧。早早等候在机场大厅的,还有不少俱乐部成员的家属。

  “快出来了,快出来了。”一位眼尖的球迷看见一群穿着短袖的旅客之后高声喊道,“他们肯定是从南方来的,还穿着短袖呢,和咱的队员一定是同机的。”众人随声附和着:“是呀!快了快了!”站在后面的球迷使劲地朝前挤着,不够高的则踮起脚尖、伸长了脖子朝出口望去。

  “得劲、得劲……”两短三长五声“得劲”后,建业球员姜坤第一个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接着是乔巍、奥比、李昭楠、何滨、陆峰、内托。看到将士们朝出口走来,球迷中爆发出震耳的欢呼声,人群发疯似的朝出口跑去,寻找各自熟悉的脸孔或喜欢的球员。

  看见面前的阵势,姜坤一顿,朝身后望去,然后赶紧朝一边的护栏走去。原来,跑在最前面的姜坤,着急跟女儿见面呢。“爸爸,爸爸!”姜坤听到叫声,走过去一把抱起女儿,笑呵呵随队员们出了大厅。

  11时31分,球队翻译李广涵的母亲和妻子也手捧鲜花,出现在候机人群中。她们是特意从老家安阳赶来,迎接英雄归来的。“今年球队成绩真的不错。”小李的母亲高兴地表示,“今后球队肯定会越踢越好,希望明年就能拿冠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