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罗伊砍16分奥尔德里奇受伤 开拓者胜雷霆

2009年11月02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开拓者VS雷霆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开拓者以83-74终结雷霆的两连胜,同时也结束了本队的两连败。遗憾的是,球队前锋奥尔德里奇在比赛第一节撞伤膝盖。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5-15,14-22,21-19,23-18。开拓者:罗伊16分5助攻,布莱克18分,奥登12分10篮板,韦伯斯特10分,奥特洛12分。雷霆:格林19分11篮板,杜兰特16分,维斯布鲁克23分。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首节结束,主场作战的雷霆15-25落后10分之多。首节比赛最后4秒,开拓者前锋奥尔德里奇因右膝撞伤提前离场,此后再也没回来。次节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开始发动反击,本节主队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了上风,半场37-39仅仅落后2分。

  易地再战,雷霆开始发动反击,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以45-41反超。不过随后技高一筹的开拓者还是掌控了场上局势,并以60-56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雷霆一直没有放弃追分,但当家球星杜兰特被防死后,局势逐渐倾向了开拓者一方,布莱克的三分球彻底浇灭了雷霆的反扑势头,开拓者83-74结束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史蒂芬-布雷克,布兰顿-罗伊,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格雷格-奥登,马特尔-韦伯斯特。

  雷霆: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萨波-瑟弗洛萨,雷纳德-克尔斯蒂奇。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杜兰特高高在上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