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出场引发全场沸腾 双核助威火箭迎主场首胜

2009年11月02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穿着麦迪的1号球衣,又是在麦迪的眼皮底下,“神偷”阿里扎自然要好好表现一番。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以111∶107战胜开拓者,报了新赛季首战负于对手之仇。新人阿里扎表现抢眼,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

  赛前40分钟,姚明出现在训练场,尽管他仍旧需要拄拐,但动作已然娴熟。

  比赛开始,当姚明一身黑西装、配以条纹领带亮相,被镜头扫过时,全场沸腾,观众将掌声献给姚明。和他一起出现在火箭板登席的还有那个已改穿3号球衣的麦迪,而在两位巨星拉拉队员的注视下,火箭打得激情四射,布鲁克斯得到28分,刚刚与匹克签约的兰德里也有16分入账。最终,火箭如愿拿下首个主场比赛,迎来两连胜。■记者 蒋玉青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