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伤个大将赢场球 联赛领跑欧冠出线岌岌可危

2009年11月02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在意甲又快要一览众山小了。本轮在客场以2比0完胜利沃诺后,蓝黑军团把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两支追兵都减缓了速度,尤文图斯主场在两球领先时竟以2比3被那不勒斯逆转,桑普多利亚主场与巴里互交白卷。

目前,国米积28分,同积21分的尤文和桑普分列二、三位,AC米兰积19分悄然升至第四。

  “我们离最佳状态还差很远,很不幸,这支球队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伤病。”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要求严格,他对弟子的表现似乎并不特别满意。穆帅又排出451阵势,米利托突前,曾经的双前腰之一斯内德因伤缺阵,代之以在国米一直没打出状态的小曼奇尼。

  国米直到第49分钟才打破僵局,斯坦科维奇横传,米利托右脚抽射入网。国米头号射手米利托攻入7个进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二。第80分钟,米利托在左路扯开对手防线,麦孔在中路突然起脚低射为国米锁定胜局。米利托一跃跳到麦孔背上,阿根廷人和巴西人在这一刻变得亲密无间。

  比赛赢了,穆帅担心的伤病问题却加重了,中场悍将蒙塔里第29分钟被担架抬出场。“蒙塔里现在还不能走路,我不觉得他会在48小时内恢复,同时我还担心莫塔不能赶上周三的比赛。”国米即将在欧冠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乌克兰的基辅目前天寒地冻,国米却面临严重的伤病减员,巴洛特利、斯内德和齐沃也都有伤。

  国米在意甲信心满满,可是征战欧冠却缺乏积极心态。上轮在主场被基辅迪纳摩逼成2比2后,他们在欧冠已连续8场不胜。国米本赛季取得连续3场欧冠平局,排在小组最后一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客场对基辅迪纳摩成为非赢不可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