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公开赛北京籍两将闪耀 国不慎乒丢女双冠军

2009年11月02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落幕。在男女单打决赛中,北京籍的两位选手马龙、郭焱分别夺得冠军。此外,马龙还搭档王励勤夺得了男双冠军,可惜的是女双冠军被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朴美英夺得。

J131

  飞鸣镝

  看好马龙

  在北京奥运周期内,马龙就是国家男乒的主力,但是最终在争夺奥运会的3个参赛机会时,没能拼掉王皓、王励勤、马琳三个中的一个,失去了在家门口奥运会上比赛的机会。如今的马龙,正在成熟。

  英国公开赛决赛,马龙对阵马琳,4比0轻松取胜奥运会男单冠军。此外,马龙还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多次战胜王励勤。在全运会男单决赛中,如果不是第4局在拿到局点后没有掌握好,恐怕也会击败王皓夺得全运会冠军。由此可见,在与上一个奥运周期国家男乒3大高手的较量中,马龙不仅不落下风,甚至大有超越之势。

  再看看外战。马龙今年的国际比赛中,除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外,还在中国苏州站、科威特站和丹麦站夺得了男单冠军。可以说马龙“内战外战”都是内行。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讲究“上下竞争”,讲究“位置是打出来的”。马龙无疑通过一系列良好的表现,为自己在伦敦奥运周期中打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局面,恐怕伦敦奥运国乒再选人,落不下他了。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