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金骗子为世界杯谋转会 新伊布退货入倒计时

2009年11月02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树挪死,人挪活。随着冬季转会的日益临近,原本在俱乐部过得不如意的球星们正等待着冬季转会窗口尽快开启,以获得新的转会机会。比如国际米兰的夸雷斯马,这位葡萄牙飞翼希望在冬季转会期能够租借回自己的母队里斯本竞技队,以获得国家队主教练奎罗兹的关注,从而搭上前往南非的末班车。

  在本赛季初,国际米兰曾经提议让夸雷斯马加盟热那亚以抵掉一部分米利托与莫搭的转会费。但是葡萄牙固执的坚持留队以证明自己的实力,然而在新赛季至今11轮比赛中,这位在上赛季获得“金骗子大奖”的葡萄牙人依旧机会寥寥,仅仅上场了69分钟,表现依然相当糟糕,只要他在上场,嘘声就没有停过。

  心灰意冷的夸雷斯马开始主动谋求转会了,他对葡萄牙媒体《马亚尼邮报》说道:“我想在冬季我会寻找一些突破口,或许租借去其他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夸雷斯马所说的其他队就是他曾经的母队里斯本竞技。里斯本竞技主席爱德华多由于本赛季成绩糟糕而备感压力,目前他的球队仅仅位列葡超的第4位,距离领头羊布拉加有12分的差距。为此,爱德华多承诺球队在冬季转会斯将会引进高水平球员来补充实力。虽然双方都有意,但是困扰最大的就是夸雷斯马的薪水问题,里斯本竞技并不想全额支付葡萄牙人的高额薪水。这大概是困扰这桩转会的惟一阻碍了。

  除了夸雷斯马外,国际米兰另一位被寄于厚望年轻人阿诺托维奇的日子也并不好过。顶着“加强版伊布”的名声加盟国际米兰,然而在至今进行的11场意甲与3场欧冠中,阿诺托维奇的上场时间为零。实力太过平庸是国际米兰上下对他的一致看法,在训练中,热身赛中阿诺托维奇均未展现出过人一筹的实力。根据《慢镜头》披露,他合同中有一条“不到6次45分钟以上出场累积,合约自动解除租约”的条款。 这样看来,阿诺托维奇在冬季返回特温特的概率将相当大。不过阿诺托维奇也不乏追求者,据《全市场》的报道,利沃诺队主教练科斯米对这位奥地利射手很感兴趣,想要从国际米兰租借。但问问在于,国际米兰自身也是租借,蓝黑军团只有利用9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将阿诺托维奇买下后,才能租借给利沃诺。但从目前阿诺维奇的表现来看,这样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