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评五大卡特替代者 阿联在列争当二号领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易建联状态低迷,篮网昨日毫无悬念地在客场以104-123惨败给华盛顿奇才队,新赛季遭遇三连败,这也是篮网队十年来的最差开局。哈里斯的伤停以及文斯-卡特的离开给令篮网整体实力大减,今日《篮筐世界》发表文章,评出了接下来有可能在得分方面弥补卡特缺失的“五大卡特替代者”。

  布鲁克-洛佩兹

  在目前的这支篮网中,没有哪名球员比洛佩兹更有德文-哈里斯身边的2号球星相,这位前斯坦福大学的著名中锋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3分,在年度新秀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他在篮筐附近的统治力是目前球队当中无人能替代的。根据82games网站的统计数据,洛佩兹上赛季在油漆区内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2%。

  “他(洛佩兹)并不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但他却是一名拼劲十足的家伙。”魔术队中锋马辛-戈塔特在谈到洛佩兹时表示,“当他杀进禁区后,你就很难将他推离油漆区。”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