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头牌离队传言严重升级 本季无冠他或真走

2009年11月03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截止目前的表现相当抢眼,上周末拿下北伦敦德比以后,枪手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1平2负积22分的成绩稳居英超积分榜第三位。此外,在欧冠与国内杯赛中,球队表现也同样相当强势。

  可以肯定的讲,阿森纳之所以能像今天这般出色,对于荣誉的渴望是个要点,在英超BIG4当中,阿森纳无缘冠军头衔的时间最长,整整四个赛季,兵工厂人浑然不知高举冠军奖杯是啥感觉。另外,温格所一再强调本赛季球队实力较之往年有所提升,以及信心更足也肯定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这些言论能给球队注入更多信心,而就在近日,阿尔沙文甚至还透露了温格另一个治队妙方。

  《每日邮报》援引阿尔沙文的采访说到:“有些时候我们会在下午6点45分才吃晚饭,直到次日中午我们才会被允许吃下一顿,所以我们很饿,很多次我们都是空着肚子上场比赛。对此我曾不停寻问他们,可事情却根本没能得到任何改变。”阿尔沙文所透露的这个细节足以看出,为了让球员时时刻刻保持饥饿感,教授甚至将其落实到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由此理解,阿森纳打出当下这般威风绝非偶然。

  如无意外,阿森纳成绩暂时不会出现突然滑坡,因为目前积分就是在缺少很多重臣情况下所打出的,接下来沃尔科特、德尼尔森等人的回归必将会让阵容变的更加厚实。然而,只要没能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冲过终点,过程再怎么美妙也肯定都是无用功,因此,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无论如何都必须赢得一个冠军,而就各项赛事难度去看,国内杯赛则理应作为突破点。足总杯与联赛杯对于温格来说谁更重要,或许都不重要,因为这两项赛事都被温格视为练兵场,但由于其它强队更加看重足总杯,因此联赛杯折桂难度无疑相对更低,而在下一轮的8强战中,阿森纳就将迎来一场必须战而胜之的比赛,因为枪手所抽中的对手是曼城。

  先前阿森纳2-4负于曼城一役当中究竟发生过哪些事情,在这里就不予赘述,但得知抽中曼城以后,范佩西却有很多话想说:“我想踢这场球,如果BOSS决定让我登场,我会相当高兴,那会是场很好的比赛,因为曼城是支不错的球队,如果我们能找到比赛感觉,就像上轮我们击败利物浦时那样,那我们就有机会赢球。”

  范佩西如此渴望出战曼城,其原因或许就是“阿德巴约”,而对于阿森纳来说,只要迈过曼城这关,球队距离联赛杯夺冠便就只有两场比赛。可是,万一又出现什么差错呢?那在联赛杯都无法问鼎的情况下,英超、足总杯、欧冠联赛的夺标希望又能有多大?更加关键的是,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最新消息,法布雷加斯已经和巴萨预签明夏转会合同。而今夏离开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则更是断言:“我认为像法布雷加斯这种球员,如果他们不是在参加欧冠的话,那他们就都会寻求离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