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六巨星成慈善急先锋 发短信助病童圆梦(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在经历了新赛季后的连胜甜蜜后,全新的银河战舰正在非平即负的残酷现实中煎熬,但身为全世界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皇马却一直致力于参加慈善事业。近日,以C罗卡卡为首的皇马巨星们参与了世界脑损伤日的活动。

  卡西利亚斯、劳尔、C罗、卡卡、阿隆索和本泽马等银河战舰的巨星们分别向脑瘫儿童患者发出了希望的信息。此外,他们还将在11月12日将自己签名的队服以个人行为在巴塞罗那拍卖,为中国发展干细胞特殊治疗的发展筹集资金。

  而在这些脑瘫儿童患者中,还有一位皇马系的病人。马库斯是前皇马球员佩德罗的孙子,(佩德罗曾是白衣军团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六座欧冠奖杯的冠军成员),而他目前唯一可能做的就是徒步旅行亚洲国家。

  早在上周,皇马俱乐部就与齐达内一起联手展开了慈善活动。当地时间10月17日,几名身患“脑白质营养不良”的儿童曾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与劳尔、C罗、卡西利亚斯和范尼等众多皇马巨星见面。在第二天,齐达内带着一名名叫安赫尔的患病儿童造访了皇马俱乐部,不仅和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向这名孩子赠送了印有“ANGEL”名字的5号球衣,还和安赫尔一起现场观看了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联赛。(搜狐体育 蝎虎)

  以下是皇马六大巨星向为全世界球迷发出的呼吁援助短信:

  C罗:

  你们好,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希望这些队服能够帮助解决治疗马库斯的病。

  卡卡:

  我希望我们能帮到马库斯。

  劳尔:

  你能帮助马库斯实现他的梦想。我是劳尔,这是我的队服。我真诚把它拿出来作为拍卖用。

  阿隆索:

  获得这件球衣的朋友是对孩子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个是无价的。谢谢你们!

  卡西利亚斯:

  你们好,我是卡西利亚斯。我希望我们能帮助马库斯,让他好起来。

  本泽马:

  我希望这件队服能够帮助马库斯实现他的梦想:去中国旅行。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