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中国球员二度留洋 继海重返英超机率几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01:54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关于孙继海重返英超赛场的消息被炒作的沸沸扬扬。虽然孙继海能否真的转会伯明翰还有待进一步考证,不过中国球员二度踏上留洋路却早已屡见不鲜。而孙继海本人若此番登陆圣安德鲁斯球场,那么中国太阳将第三次踏上英伦赛场。

  孙继海

  孙继海第一次留洋还要追溯到1998年随老大哥范志毅一同加盟水晶宫,虽然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占据了球队主力的位置,但是第二年为了母队大连队,又不得不重新回国。2002年2月26日,中国太阳再次以当时创记录的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英甲的曼城,并在当年随队夺得英甲冠军后重返英超。在曼城,中国太阳一呆就是7个赛季。直到去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孙继海自由转会加盟了英冠的谢菲尔德联队。可惜,孙继海在刀锋军团的日子并不如意,只踢了半个多赛季,孙继海便在今年年初黯然回到国内,加盟了成都谢菲联。

  应该说孙继海的第二次留洋经历是成功的,他在曼城效力的日子堪称中国球员留洋的巅峰。但是,以孙继海现在的情况,重返英超赛场若成真,那么其第三次留洋恐怕将因为年龄、身体等原因而为失败早早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