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野兽请缨单挑鹰王约翰逊 科比将胜利归功于阿泰

2009年11月03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上场败给小牛刺激了湖人的神经,昨天面对西征的老鹰,科比重振旗鼓狂砍41分,率队以118比110取胜。不过赛后科比却呼吁把更多的掌声送给“野兽”阿泰。

  年轻的老鹰颇为嚣张,首节“鹰王”约翰逊7投6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单节砍下18分。

湖人此后迅速做出调整,阿泰主动承担起了盯防约翰逊的重任,让后者后三节只得到9分,基本在场上消失。正如科比赛后所说:“一切都源于37号(阿泰斯特),他在防守上表现得非常有活力,我告诉他,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他,因为他的激情感染了球队,也影响了比赛。”

  有阿泰全力防守,科比也得以埋头进攻,第三节他带队打出了一波18比0的得分高潮,彻底将分差拉开。最终湖人轻松获胜,找回了感觉。全场比赛科比29投15中,一人砍下41分;拜纳姆收获21分3个篮板;奥多姆拿下1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有记者赛后盛赞科比的41分,但“小飞侠”并不贪功:“你不能只盯着技术统计,我们胜利的功臣是阿泰。他有能力送出漂亮的统计数字,但就像我前面所说的,我觉得是他的活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约翰逊承认阿泰的强悍:“他的防守给我制造了很大麻烦。下半场我们没有了上半场那样的传球,每个人都想一对一和对手较量,这没法赢球。”(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