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籍选手扬威全运会 奖牌数超上届金牌占四成

2009年11月03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代表广东出征十一运的202名广州籍运动员,在参加的30个项目中,共取得18项第一、24项第二、12项第三、20项第四、10项第五,14项第六、13项第七、8项第八、2项第十二,总分817.915和奖牌54枚的好成绩。获得金牌占广东代表团总数的40%,奖牌数大幅超越上届。与上届全运会相比,本届金牌数占代表团成绩比例提升了2.22%,银牌比重则比上届增长了49.48%,奖牌和总分比重分别提升了40.29%和17.99%。

  广州选手的出色发挥,为广东代表团最终获得奖牌和总分两项第二名立下汗马功劳。与十运会相比,广州籍选手荣获金牌数仍然保持18枚,但涉及的运动项目总数由之前的8项提升为本届的12项,拓宽了争夺金牌的领域。

  据介绍,本届全运会异地作战,广州籍选手面临相当大的挑战和压力,但他们依然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平。上届全运会,广州选手在银牌项数和奖牌项数上分别为15项和45项,而本届则增加到24项和54项。这些都是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体育系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当然,广州选手仍需继续努力,进一步巩固优势项目,相信亚运会上他们在本土作战将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