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男篮首堂训练课公开 战绩不要想本森很难来

2009年11月03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在刘久龙转会山东黄金之日,也许是为了给俱乐部上下打打气,也许是为了给陕西球迷吃颗定心丸,昨日下午,陕西锂源男篮举行了他们的首堂“媒体公开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上,虽然年轻球员的训练热情比较高涨,但新帅史利平指导却坦言:谁也不能指望这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在新赛季能打出像上个赛季那样的战绩。

  实质上,史利平指导这次出任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主教练一职也是难为之举——据记者了解,在吴庆龙突然走人之后,球队就一直在以史利平指导为主、吕德来和原园两人为辅的临时教练组的带领下训练,主帅之位一直没有继任者填补。最初俱乐部就曾想让史利平指导接手,但前者以身体状况不好为由一度拒绝了俱乐部的请求;无奈,俱乐部还曾联系到王立彬,而后者也一度曾有再度出山之意,但后来由于诸多原因,这一计划也遭搁浅。很显然,在俱乐部不懈的努力之下,已经算得上是该俱乐部“老臣子”的史利平还是在俱乐部以及球队处于种种危难的时候接过了这一重担。

  昨日,史利平已经进入角色,球队正在他的带领下积极备战着新赛季。但说到新赛季的目标,史利平指导坦言:球队的现状摆在那里,俱乐部也下定决心要锻炼新人,因此,球队很难再打出像上赛季那样的战绩,甚至会很差。毕竟,这些年轻球员需要3年左右才能真正成长起来。在外援方面,虽然俱乐部仍未放弃与上个赛季在CBA大放异彩的最佳外援李·本森的签约,但现实情况并不乐观,史利平指导表示:“球队也已做好了本森不来的准备,这个月,会陆续有其他的外援来球队试训,我们也会进行针对性的筛选”。

  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