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怒科比不明智 飞侠发威湖人118-110击败老鹰

2009年11月0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一场失利终于刺激了洛杉矶湖人队的神经。昨天,科比砍下41分和8个篮板,拜纳姆得到21分,阿泰斯特让开局出彩的乔·约翰逊在后三节哑火,湖人队以118:11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很显然,在惨败给小牛队之后,湖人队迅速作出了调整。

“我认为球队今天找回了需要的强度,一切都源于37号(阿泰斯特)。他在防守上表现得很有活力,我告诉他,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他。”科比并没有说错,阿泰斯特让首节得到18分的约翰逊在之后的比赛中“消失”,而这也是湖人队期待阿泰斯特所能带来的改变。

  “你不能只盯着统计,”科比谈起阿泰斯特的表现时说,“很显然,他有能力送出漂亮的统计数字。不过,就像我前面所说的,我觉得是他的活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奥多姆在比赛中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对新队友的防守能力也是大加称赞。“今天人们看到了阿泰斯特的影响力,他能造成对手的失误和紧张,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这场比赛是科比生涯第97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的称赞。“乔开场后手热得发烫,可科比却能一直将得分表现延续,”拜纳姆评价说,“乔所做的就是激怒了科比,这看上去并不明智。”约翰逊得到老鹰队最高的27分,但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吞下苦果。

  加索尔因为右腿筋拉伤连续第三场缺阵,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后,湖人队将开始两个客场之旅——挑战雷霆队和火箭队,随队的加索尔或许仍然无法复出参赛。

  (张翔)

  10000

  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昨天到达其NBA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个人得分突破万分大关。也是首位身披热火队战衣拿到万分的球手。他还因此成为现役NBA球手中第43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运动员。

  5500

  “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昨天主场97:87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赢得开赛四连胜。同日,凯尔特人队已经和隆多就合同续约达成一致,隆多将会以五年至少5500万美元的长约留守波士顿,平均年薪1100万美元。

  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