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莱格里尼面临生死战 弗洛伦蒂诺重申皇马必胜

2009年11月0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米兰之行,对卡卡,是怀旧,对佩莱格里尼,是自救。尽管联赛击败赫塔菲,联赛积分榜只差巴萨1分,但欧冠若有闪失,佩帅头上的铡刀一样会落下。

  上轮在伯纳乌被米兰逆转,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开始动摇。此后,皇马又在国王杯被丙级队阿尔科孔血洗,逼得弗洛伦蒂诺赛后就召开高层会议,商讨佩帅的未来。

最后定出的议案是:下轮在米兰,必须击败对手,不然……上周日接受意大利RAI2电视台采访时,弗洛伦蒂诺再度重申了给佩帅定的生死线,“到米兰这样的美丽城市,与AC米兰这样的兄弟球队踢球,是令人愉快的,尽管我们是朋友,皇马也要战胜米兰。”

  目前在C组,打完三轮,皇马与米兰同积6分,身后的苏黎世FC和马赛也各有3分,差距没有拉开。若本轮输给米兰,而马赛击败苏黎世FC,皇马的处境就难堪了,球队很可能被米兰抢走小组头名,还得和马赛火并才能保证出线。

  为了让佩莱格里尼安心备战,弗洛伦蒂诺特地在赛前借马德里媒体放出口风,智利人帅位无忧。“报纸上出现了一些出色的教练的名字,但我们对佩莱格里尼的执教是满意的,而且我们也相信,他可以带领皇马以好成绩结束本赛季。”

  《阿斯报》披露,此前的高层会议上,巴尔达诺不支持过早换帅,弗洛伦蒂诺也同意再多一点耐心,“所有人必须保持头脑冷静,毕竟俱乐部的球史不是在一场比赛中创立起来的。”

  这种背景下,佩莱格里尼也在赛前给自己壮胆,“俱乐部对我的工作没有一点疑问。过去6年,皇马换了不少主帅,问题并没有解决。皇马并没有像外界说的,触了底,触底是指球队输掉了一切,而球队现在有机会夺取任何一项冠军。我愿意押双倍赌注。阿拉贡内斯也曾遭遇批评,但看看吧,他最后还不是夺取了欧洲冠军。”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