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少阿隆索利物浦人见人欺 莱昂纳多帅位不稳?

2009年11月0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少了后腰阿隆索,利物浦就人见人欺。在上周末结束的第11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1:3不敌并不好欺负的富勒姆。本周三,又将到欧冠时间,但在上周末进行的各大联赛中,像利物浦这样翻船的仅此一家。大多豪门在本轮顺风顺水,但仍有不少主帅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难安。

  AC米兰主场2:0轻取帕尔马,靠的是小罗两次精妙的传球。小罗这个曾差点被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废掉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在最近的比赛中多次力挽狂澜,挽救危局,不知这是不是莱昂纳多在打自己的脸呢?西甲的皇马主场2:0拿下赫塔菲,上赛季就在皇马效力的伊瓜因在5分钟内便梅开二度,这才终止了新银河战舰在近期不停下滑的趋势。不过花了巨资的皇马依然在找各式各样的理由,伤病多、卡卡不能融入球队、本泽马没能融入球队等等。但现在似乎只有主帅佩莱格里尼才真正与球队格格不入,要不然谁能说出现在的皇马除了牌子大外还有什么风格。

  莱昂纳多帅位不稳,据说AC米兰此前在与罗马比赛时,范巴斯滕就已经拿到AC米兰的合同,但因为米兰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换帅在最后关头叫停。佩莱格里尼同样日子不好过,西班牙两大媒体均表示其已被判了死缓,而且声称只要在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欧冠比赛中赢不了AC米兰,则立即改判为死刑。这使得两队的这场交锋更像是两位主帅的生死博弈。赢了球的尚且不舒坦,输了球的就更难过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近期频频陷入英国媒体的狂轰滥炸中,理由很简单:入主安菲尔德(利物浦主场)5年的贝帅居然能把球队带回到起点,各个战线上已经是客场5连败。关于贝尼特斯的传言是,要拿他跟意甲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交换。

  与贝尼特斯不同,穆里尼奥是倒了大霉的,国际米兰这个曾被誉为球星黑洞的球队现在正向教练黑洞过渡。无论谁执教,国米就是玩不转欧冠。

  本周周中的欧冠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位教练的前途,利物浦曾获得欧冠之王,贝帅也因此自我救赎。现在,在欧冠中陷入危局的利物浦将在本周四客场对阵里昂,贝帅能否再次自救?做客基辅迪纳摩的国际米兰又能否终止欧冠不胜呢?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