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家乡重返赛场 休战六周首秀轻松获胜晋级

2009年11月0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2日体育专电 世界男子网坛头号选手费德勒休战六周后终于重返赛场,在2日进行的瑞士巴塞尔室内网球赛中,瑞士“天王”直落两盘击败比利时选手罗胡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这是费德勒自9月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后的首度复出参赛。此前三年均在此项赛事中夺冠的费德勒赛前受到了家乡球迷热烈的欢迎。

    刚刚复出的费德勒在比赛中迅速找到了比赛状态,他总共发出12记ACE球,并且依靠每盘的一次破发以6:3、6:4轻松获胜。

    赛后费德勒对记者表示:“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对于重返赛场的首场比赛我感到很满意。”

    十几年前费德勒在巴塞尔室内赛上还是一名球童,如今已成为网坛头号选手的瑞士“天王”称此项赛事在自己心中仍占据很大分量。“能在给我留下无限美好回忆的赛场复出我十分高兴。”此外,费德勒还补充道:“我试图在赛季中找到一些休息时间,但这很困难,因为我总是期望打更多的比赛。但现在我发现,休息一段时间后重返赛场并获得胜利,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喜悦。”

    费德勒将在次轮对阵意大利选手塞皮。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