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狂飙41分湖人射鹰 将所有赞美之词送给队友

2009年11月0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NBA常规赛最新战报

  多伦多猛龙 116∶125奥兰多魔术

  迈阿密热火 95∶87芝加哥公牛

  波士顿凯尔特人97∶87新奥尔良黄蜂

  俄克拉荷马雷鸣74∶83波特兰开拓者

  菲尼克斯太阳 120∶112明尼苏达森林狼

  丹佛掘金 133∶123孟菲斯灰熊

  昨天,科比在连败之后终于发飙,“小飞侠”单场轰下41分,帮助湖人在主场以118∶110击败老鹰。

  老鹰以5∶0开局,此后科比开始进攻,但前两投都失手,好在队友状态不错,奥多姆三分命中后,他们还以7∶0的攻击波,将比分超出。科比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逐渐找到感觉,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27∶25领先。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4∶58略占优势。

  科比在第三节不断攻入篮下,三度扣篮得手,一次上篮成功,他还多次站上罚球线,本节一人拿下14分,3节过后,老鹰以76∶98落后。科比3节就砍下了33分,第四节逍遥地坐在场边。老鹰仍不放弃,以一波17∶7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2分,逼得科比重新回到场上。在科比和阿泰斯特各投中一球后,湖人又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终于让胜负失去悬念。

  赛后贡献全场最高分的科比却将所有的赞美之词送给了队友。“我认为球队今天找回了需要的强度,一切都源于37号(阿泰斯特)。他在防守上表现得很有活力,我告诉他,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他,我觉得他的激情感染了球队,也影响了比赛。”科比并没有说错,正是阿泰斯特让首节得到18分的约翰逊在之后的比赛中消失,而这也是湖人队期待阿泰斯特所能带来的改变。本报记者 周芳明

  围棋大师赛 磨王擒石佛

  昨天,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在上海落子。素有“磨王”之称的中国棋手邱峻九段执黑207手中盘击败唯一一名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力执黑中盘不敌队友孔杰。

  邱峻执黑先行,开局时摆出了星加无忧角。序盘阶段邱峻思路明确,行棋流畅。坚决地扩张右边模样,随后第29手起压缩白棋左下。随着棋局的进行,黑棋右下一带的模样越来越成为全局的焦点。右下黑棋能围多大成了胜负的关键。第65手时,邱峻突然发力,强行切断白棋中央与左下的联络。这样一来,白棋中央势必要受到攻击。在掌握主动的情况下,邱峻并没有马上全力击杀,而是转战了上边。实战进行显示,邱峻的转战效果非常好。李昌镐受制于中央,在上边不敢逞强。结果黑棋成功地破掉上边白阵,顺利冲出。这时候,邱峻实地已经追上,细棋格局形成。

  决定胜负的是官子争夺。李昌镐本局的官子发挥明显不好。邱峻则进退有度,一点一点地拉开差距。到邱峻在下边打吃到一子后,189手盘面差距拉开到10目,黑棋胜定。实地不足的李昌镐在207手时投子认输。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