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队友炮轰影射阿联 罗伯茨公开抱怨球队混乱

2009年11月0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阿连)哈里斯缺战,篮网溃败给了缺席两名大将的奇才。种种迹象表明,篮网目前内乱重重,远没有走上奋发图强的正轨。昨天赛后,罗伯茨的公开抱怨或许只是球队混乱的冰山一角。

  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球队内部互不信任。
遭到了3连败后,篮网上下指责声不绝于耳。口风一向很紧,几乎从不指责队友的阿联也委婉的指出了球队的防守很成问题,外线球员都争着在进攻端表现自己,全然不去专注防守。

  主帅弗兰克更是怒不可遏,他赛后批评球队的防守简直“丑陋至极”。无缘比赛的哈里斯也颇为无奈,没想到队友们居然会打出这种“不负责任”的比赛。篮网的更衣室充满着抱怨和批评的气氛,洛佩兹没有公开指责队友,但是他的出手次数却能说明一切。

  最让篮网球迷担心的是,赛后罗伯茨居然公开抱怨起了队友。在前天的比赛中,不喜欢传球的罗伯茨在一次争抢中遭了对手贾维尔·麦基的暗算,让他郁闷的是当时篮网没有一个球员上去帮他,这让罗伯茨赛后大动肝火。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罗伯茨直接吐出了自己的“委屈”。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上讲述了这个插曲,并如实点评道:“我们必须学会互相保护,我们需要积极沟通,消除文化间的隔阂。否则,我们永远都不会是好球队。”罗伯茨所谓的“消除文化间的隔阂”,让人很容易第一个想到易建联。因为在篮网的阵容中,只有易建联和纳胡拉两个人是国际球员。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