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诺比利接种狂犬疫苗 称不要随意抓蝙蝠(视频)

2009年11月03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马刺VS国王组图

>>抓蝙蝠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星期天马刺对国王的那场比赛中,一只蝙蝠突然飞进了场内,并且在空中盘旋,导致比赛被迫中断。就在众人拿蝙蝠无计可施之时,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展现了他灵活的身手,空手抓住了那支蝙蝠,赢得了满堂喝彩。

  今天,这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吉诺比利已经被迫接种了狂犬疫苗,以防万一。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中公布了这一消息,旨在告诫球迷不要模仿他的这一危险动作。吉诺比利写道:“只是想告诉你们蝙蝠事件的最新进展。正如你们所知,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不仅是因为蝙蝠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因为某些蝙蝠带有狂犬病毒,这是一种不治之症。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必须接种疫苗的原因。”

  事件发生之时,吉诺比利被视为英雄。在他抓住蝙蝠之后,现场立刻播放了著名影片《蝙蝠侠》的主题曲,一些国王球员也为之喝彩。一位训练师迅速拿来消毒液帮吉诺比利洗手。队友托尼-帕克说:“那真是太刺激了。马努的身上总会发生传奇故事。难以置信,他总有疯狂举动。”

  吉诺比利后来开始担心这个更狂举动的严重后果:“只有0.5%到3%的蝙蝠带有狂犬病毒,如果你没有把握抓住这种动物,那就不建议你去冒任何风险,那会要了你的命。事件发生之后,保安把蝙蝠带到了外面并且放生了(我没有撒谎哦),谁知道它到底有没有携带那种病毒,因此我只能采取安全措施。最后,请务必不要在家里或者任何地方模仿我的行为,避免和蝙蝠,臭鼬,浣熊,老鼠一类的动物接触。”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