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恼怒同城死敌违约 35万欧元恐令双方打官司

2009年11月0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蓝色为代表的慕尼黑1860与红色为代表的拜仁慕尼黑在这座城市里总是势成水火。日前,为了在安联球场经营费用方面的纠纷,拜仁将1860告上了法庭。1860俱乐部在这起诉讼中被指控未破坏合约,未履行规定所应该支付的35万欧元来为观看比赛的贵宾提供饮食。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拜仁经理赫内斯甚至表示将考虑驱逐1860出安联球场。“如果租用者不支付清这笔账单,你觉得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们完全可以去他们喜欢的其他球场嘛。如果他们继续不支付这笔费用,我们会考虑让他们离开安联的,尽管现在我们还不想这么做。” 赫内斯说。

  也难怪赫内斯为此事大动肝火,在这份协议中,作为拜仁俱乐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安联球场有限公司保证为每位1860主场比赛的贵宾提供2900份饮食。但是现在1860希望拜仁俱乐部酌情减少一点收费。

  “每场比赛总共大概有5万欧元的餐饮费用,”赫内斯说。 这样算来,1860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7个主场比赛,而欠债的总额应该在35万欧元左右。赫内斯表示:“如果1860能卖掉500到1000个坐席的话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不过他们太轻易地违反合同了,我们有些忍无可忍。”

  另一方面,1860的主席斯托夫也承认自己俱乐部并没有按照合同来付款。“很不幸,和拜仁的协商并不成功。这让我们感到必须得按照合同规定付费才行。拜仁确实正在为此事提出上诉。” 然而1860也有自己要求拜仁减少收费的理由,因为签订合同时1860尚在德甲,合同也是基于德甲的条件签订的。但是自从2005年1860降级,他们从次年就开始租用这个球场。拜仁当时已经从1860手中获得了安联球场的所有股份,作为交换,拜仁支付给1860俱乐部1100万欧元,这笔资金帮助1860俱乐部度过了破产的危机。

  “我们为了挽救1860至少已经做出过了25次努力,但是他们现在还是这样,这让我们很失望。” 赫内斯说。下月初, 拜仁旗下的安联球场有限公司将和1860俱乐部将再次协商,如果仍然没有进展的话两家俱乐部将要对薄公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