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奥理事会:亚运会的价值不能仅以现金来衡量

2009年11月0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网站报道: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上周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主办亚运会的长期价值不能只与举办综合性体育赛事的成本挂钩。当被问及广州为2010年11月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所投入的成本时,侯赛因总干事表示,亚运会遗留的宝贵财富要比建设成本的冰冷数字重要得多。

  侯赛因总干事说:“主办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运动会召开期间的比赛,还应包括发展和提升主办城市的各种基础设施建设——公路、机场和酒店,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的升级——从而,在亚运会结束后,该市的市民能够充分享受到这些设施。”

  “在成功举办2006年亚运会后,现在的多哈与1996年的多哈已截然不同,与1976年的首尔相比,1986年举办奥运会时的首尔也是焕然一新。”

  “2010年的广州与2000年的广州相比也会大变样,无论是在我的家乡科威特,还是当我出访欧洲时,我与大家交谈的结果都是相同的。每个人都因为广州将主办2010年亚运会而了解了广州,每个人都希望亲自到广州去看一看这座城市。”

  “河内也将通过举办如亚洲室内运动会等综合性体育赛事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为举办运动会花费了多少成本都是非常值得的,因为运动会为这座城市或者这个国家的老百姓带来了发展。”

  侯赛因总干事是在河内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主媒体中心,由广州2010亚运会组委会主办的一个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