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希望球迷优待自己 西多夫:从不惧怕任何人

2009年11月0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圣西罗球场迎战AC米兰。此前双方3轮比赛成绩都为2胜1负。这是一场天王山之战。一旦在这场比赛中落败,失败的一方出线前景就将蒙上阴霾。

  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无疑是卡卡,面对旧主,卡卡会痛下杀手吗?此外,米兰的西多夫也曾在皇马效力,他对旧主的感情可没有卡卡那样深,他扬言要再将皇马斩于马下。

  卡卡:希望球迷优待我

  C罗因伤缺席,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自然落在了卡卡身上。卡卡上一次在圣西罗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24日。当时AC米兰主场2比3不敌罗马。这场比赛不但是马尔蒂尼的圣西罗告别赛,同时也是卡卡最后一次身披红黑战袍出现在圣西罗球场。

  AC米兰球迷将以何种态度对待卡卡,颇为引人关注。在米兰球迷中,已经因卡卡而分成了两个阵营。一派认为急于敛财的贝卢斯科尼才是出售卡卡的罪魁祸首,另一派则认为巴西人的心早已不在红黑军团,毕竟他2006年起就一直与皇马眉来眼去。不出意外的话,比赛时圣西罗会为卡卡同时送上嘘声和掌声。

  首回合在伯纳乌,巴西人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甚至被状态急剧下滑的小罗压过一头,回到自己万分熟悉的圣西罗,卡卡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幸好,在上周末连死对赫塔菲一战中,卡卡重新回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上,过去由于主帅佩莱格里尼坚持使用4222阵型,卡卡位置靠后,任务更多是组织而非突击,结果踢到现在,进球数还不如巴萨的凯塔多。对赫塔菲,世界足球先生虽然继续哑火,但表现却让人看到了希望,如果在圣西罗他还能这么踢,进球有望。

  卡卡并不是一名出色的助攻手,也不是一名完美的中场指挥官,无论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AC米兰,他最犀利的武器都是高速突破后的射门,卡卡也很清楚自己的优劣势:“小罗可以将皮球传到任何地方,这是我最想要的能力。”

  皇马一行在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午飞抵米兰,在马尔蓬萨机场,卡卡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等众多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谈到比赛卡卡表示:“明天我们将会迎来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对皇马来说很重要。”当记者问到卡卡重回圣西罗后的感受时,巴西人表示:“我为米兰效力了很多个赛季,我只希望在回到圣西罗打比赛后,球迷们能厚待我。”

  西多夫:从不惧怕任何人

  2:0战胜帕尔马后,AC米兰在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成绩,联赛排名扶摇直上升到第4,与赛季初期那段艰难岁月不可同日而语。而让他们找到强队感觉的正是与罗马及皇马的两场关键胜利,尤其是两周前与皇马的那场3:2,让红黑军团全队上下为之一振,虽然问题不会因此彻底解决,但却给米兰赢回了久违的信心并及时释放了压力。

  转眼米兰又要与皇马进行欧冠小组赛的较量,而皇马近4场比赛只取得1胜,与米兰的反弹形成鲜明对比。而队内不和谐的声音也集中显现。劳尔与其他球员的矛盾,佩莱格里尼的下课都被媒体反复提及。曾经随皇马夺得过欧冠的西多夫对再次击败旧主很有信心。

  “球队现在慢慢走出了低谷,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也知道路还很长,但球队现在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信心,这点是我最高兴的。当然,我们现在比首回合对皇马时还要自信,恐惧是不存在的,米兰从未怕过任何对手。”西多夫表示。

  在上轮欧冠里犯下低级错误的迪达近几场比赛表现良好,米兰也准备继续信任巴西人。而C罗肯定无望复出,米兰在圣西罗主场无疑又多了一份胜算。汪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