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坚称不出售米兰 卖卡卡不得已承诺加大投入

2009年11月03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就在米兰大战皇家马德里前夕,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强调了他绝不会出售米兰。因为米兰就象他的情人一样,不可或缺。

  虽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麻烦不断,还面临着两宗诉讼案,在国内的支持率也创了历史最低,而且由于涉嫌商业舞弊,还收到了意大利法院开出的7.5亿元的巨额罚单。但越是在这困难的时期,米兰对于贝总来说犹如沙漠中的绿洲,依然舍不得出售:“我从来没想过卖掉AC米兰,这不是钱的问题,因为这支球队一直深藏在我的心里。犹如自己的情人一样,你为她付出再多代价也是值得的。”

  就在十月中旬,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塔奇就为AC米兰出价10亿美元,但收购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而且还有一家阿联酋财团准备收购米兰的传闻。在如此诱惑之下,贝卢斯科尼坚守着AC米兰实属不易。在前两天,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中曾表示:“贝卢斯科尼依然关注着AC米兰的一举一动,他是从内心深处热爱着俱乐部。我希望还能与他合作30年。”

  此外,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并不会减少投入,放弃卡卡只是战略性的考虑而已。你们都看到了,球队目前还是处在欧洲顶尖的水平,战胜皇马就是一个例证。” 贝卢斯科尼1986年入主AC米兰,红黑军团随后取得5个欧冠冠军和7个意甲冠军,其中在1992年到1994年实现意甲三连冠。

  的确,我们是看到了米兰行动。就在昨天米兰官网宣布贝克汉姆在冬歇加盟的消息,而且世青赛MVP阿迪亚也已经接受签约了。那米兰会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掀起一场风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