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恒大军团组建受阻 辽宁女排拒放杨昊入广东

2009年11月04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自从8月份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后,郎平就开始了组建恒大女排阵容的行动,但就在昨天受到了阻碍,辽宁女排拒绝杨昊转会广东!

  早在全运会前,郎平就给岳金库打了电话,“钦点”三名辽宁队员——张越红、刘亚男和杨昊。

“当时正忙着备战全运会,我就告诉郎平,等全运会后再说吧。”岳金库说。到了全运会期间,郎平到山东和杨昊做了接触,并且最终做通了她的工作。就在转会即将完成时,岳金库突然站出来否定了这一切,原因只有一个——转会费!

  岳金库说,当恒大报出价格时,自己被吓了一跳,“对方给杨昊开出的价格还不到10万元,你说俱乐部怎么可能同意呢?前几年我们俱乐部准备引进俄罗斯的加莫娃,对方开口就20万美元。我们的杨昊不至于只是加莫娃的一个零头吧?”记者随后问道:“您觉得杨昊值100万元吗?”岳金库想了想说:“她到底值多少钱,大家心里都有数。别说杨昊了,就算我们借给别的队一个替补队员打一年联赛,临时转会费还几万块钱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