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周周榜:霍华德安东尼最佳 实力榜绿军居首

2009年11月04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一周

  得分王篮板王最佳

  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各项榜单,篮板王霍华德和得分王安东尼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球员。在实力榜上,揭幕战挑落骑士的凯尔特人王者归来,易建联效力的网队则滑至倒数第二。

  东部最佳: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在两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率领魔术队以3胜0负开局,场均21.7分,16个篮板和2.3次盖帽。尤其是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魔兽更是砍下了惊人的20分和22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也毫无争议地成为联盟的篮板王。


  西部最佳: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同样带领掘金在赛季开始后保持不败,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7.7分,53.6%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还能抓下7个篮板和4.3次助攻,并接连在对阵开拓者和灰熊的比赛中得到40+的数据。

  获提名球员:阿里扎、詹姆斯、韦德、波什、纳什、皮尔斯、诺维茨基、小奥尼尔和罗伊

  实力榜(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凯尔特人(4)4胜0负

  联盟中没有一支球队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占有优势。虽然他们只在对阵公牛时才展现出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但在防守方面,他们又重新回到了两个赛季前的水平,甚至更好。因为你们知道,加内特这个家伙又回来了。

  2、魔术(3)3胜0负

  如果这是奥兰多在没有刘易斯,没有卡特(缺席一场半)的情况下完成的进攻效率,那他们将变得非常可怕。但球队防守端面临的问题终归将要到来,这星期两场对阵活塞将为魔术提供一些机会,来检验球队的防守。

  3、掘金(7)3胜0负4、湖人(1)2胜1负5、热火(20)3胜0负6、小牛(8)2胜1负7、太阳(13)3胜0负8、马刺(5)2胜1负

  13、火箭(18)2胜1负

  虽然首战输给了开拓者,但火箭仍然可以在随后战胜他们证明自己的优秀。但是,球队在今年的进攻方面必须做得更多,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不会场场奉献14投9中的三分球。

  29、网队(26)0胜3负

  网队在他们赛季开始时,看上去有一个伟大的前36分钟。然而,他们浪费了19分的领先优势输给森林狼,随后又败给了缺兵少将的魔术和人员不整的奇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