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球迷无端质疑孙悦 称大圣戒指不如发给米姆

2009年11月0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城故事多
孙悦更多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麦克-布莱斯纳罕集中回复了一些球迷的问答,其中一名署名为鲁安-戴维斯的球迷对孙悦获得湖人的总冠军戒指产生了质疑。

  戴维斯说:“我听说孙悦也会获得湖人的总冠军戒指,而米姆和拉德马诺维奇却不能得到。依我看来,就湖人的这枚总冠军戒指而言,孙悦没有做任何贡献,而米勒和拉德马诺维奇却做了不少贡献。同样,我觉得亚当-莫里森也毫无作为,无论是莫里森,还是孙悦,他们什么都没有在季后赛上场1分钟。”

  随后,戴维斯继续表示:“我感觉湖人最对不住的人是米姆,他不是那种最好的球员,但他看起来却十分忠诚,并且无论何时被叫上场都会竭尽所能,如此发戒指是联盟的规定还是湖人做主的?太不公平了,期待你的回复。”

  该球迷对孙悦和莫里森显然很是不满,但在NBA里,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以团队的形式存在的,如同当年的巴特尔一样,即便没有上场机会,没有进入季后赛球员名单,但他们作为球队的一员,被球队保留到最后,显然是有所利用价值的。

  而且,戴维斯提到的米姆和拉德马诺维奇在赛季中段已经被湖人交易出队,拉德马诺维奇被送到了山猫,而米姆则被送给了灰熊,不可否认,如果他们留在湖人,对球队的贡献会比孙悦和莫里森更大,但这些球员没有被保留到赛季结束,在湖人的下半程和季后赛里,他们已经是别队的球员,自然无法得到总冠军戒指,否则这也将置他们的新东家于尴尬的地位。但留在队中至赛季结束的球员,无论是否进入了季后赛名单,球队夺冠后,一般都会让每个人都分享到胜利的喜悦,虽然总冠军戒指每一枚价值1万-1.5万美金,但对财大气粗的NBA老板们而言,这些钱只是九牛一毛。

  诚然,总冠军球队有权利送戒指给任何他们想送的人,如同2006年热火夺冠后,也为中途“下野”的教练斯坦-范甘迪订做了一枚戒指一样,但大范甘迪当时虽然不在球队,也尚未去其他球队执教。球员或教练是否有了新东家,其实已经成了NBA总冠军球队是否发给这些人戒指的“潜规则”。

相关新闻:

  • ·奥神老总暗示孙悦将返国内 不会再在NBA坐板凳
  • ·孙悦去向仍不确定 奥神总经理:留在NBA或回奥神
  • ·孙悦去向已基本明朗 或将回奥神征战国际邀请赛
  • ·奥神篮球高层:孙悦不打NBA就回归 不会征战CBA
  •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月底开战 孙悦献技几成定局

                                       

     点击查看孙悦女友组图

  • 与人妖合影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