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利物浦客战死磕里昂 枪手主场望突围

2009年11月04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9/10赛季欧冠联赛EFGH四个小组第四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利物浦客场对阵里昂,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在本场拿下生死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寒冷的天气可能成为国际米兰最大的麻烦。巴塞罗那客场对阵喀山鲁宾,为主场失利复仇必然全力争胜。阿森纳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法布雷加斯状态回勇,枪手取胜难度不大。

  E组

  里昂 VS 利物浦 直播间

  上轮欧冠,利物浦主场被里昂2比1击败,这也是双方历史上仅有的交手记录。前3轮欧冠之后,利物浦1胜2负,进2球失4球排名小组第三;里昂三战全胜,进7球失1球排名小组第一。利物浦在欧战中共与法国球队交手23场,14胜1平8负进34球失18球;里昂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5场,4胜5平6负进20球失23球。

  里昂历史上第一次主场战胜英格兰球队是1067/68赛季的事情,法国巨人在优胜者杯中主场1比0取胜。虽然利物浦从来没在客场对阵过里昂,但他们此前四次出征法国全部取胜。

  里昂目前可谓伤兵满营,安德森、布姆松、伯德梅尔、克拉克纷纷因伤缺阵,雷维耶尔脚踝伤势未愈,能否出战成疑。球队之前士气如虹,近来连续4场比赛也是2胜2负,体能和状态都有些下滑。虽然是主场作战,对阵利物浦也难以轻易言胜。

  利物浦现在的麻烦更大,上周末输给富勒姆,近7场比赛输掉6场,状态之差近年少有。队长杰拉德本轮继续因伤缺阵,格伦-约翰逊、列拉、凯利、斯科特尔、奥雷里奥纷纷进入伤病名单,托雷斯、阿奎拉尼、阿格尔、恩戈戈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贝尼特斯主力阵容过半带伤。进攻线受损之外,防线更是捉襟见肘。儿球队近来士气低迷,自信也是不足。

  与此同时,利物浦目前积3分,本场比赛一旦再失利,佛罗伦萨如果主场取胜,就意味着利物浦基本上就无缘小组出线了。本场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客场面对劲敌,利物浦本轮比赛,本赛季欧冠都已经是前途渺茫。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4-4-2):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阿格尔、因苏阿/马斯切拉诺、卢卡斯、贝纳永、巴贝尔/库伊特、托雷斯

  佛罗伦萨 VS 德布雷岑

  两队首回合交手,佛罗伦萨客场4比3战胜德布雷岑,这也是双方历史上仅有的一次对阵。前3轮欧冠过后,佛罗伦萨2胜1负,进6球失4球排名小组第二;德布雷岑则三战皆墨小组垫底。佛罗伦萨在欧战中和匈牙利球队交手5场,4胜1负进10球失7球。

  佛罗伦萨近来状态只算平平,上周末主场3比1战胜卡塔尼亚,这也是佛罗伦萨上轮欧冠后的三场联赛中仅有的胜利,其余两场对阵联赛境地热那亚和那不勒斯全部告负。球队本场比赛将缺少纳塔利、约维迪奇,穆图膝伤未愈,本场欧冠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主场作战,佛罗伦萨至少应该拿下平局。

  德布雷岑本论欧冠将缺少费策辛、梅斯扎罗斯,对阵容实力影响倒不算太大。上轮欧冠主场输球之后,德布雷岑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也是只有2胜1负的成绩,联赛两场全部告负,匈牙利被费尽力气才在主场4比3战胜低级别球队梅索科菲德,状态之差可见一斑。客场作战,德布雷岑能拿下一分就算是个不坏的结果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