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不惧严寒只求转运 称曼联一点值得巴萨学习

2009年11月04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从温暖的巴塞罗那来到寒冷的喀山,巴萨将士的敌人除了喀山鲁宾之外,还有近乎达到30度的温差。刚下飞机,小将博扬就冻得直哆嗦,不过巴萨将士看起来却并不把严寒放在心上。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即使是对手有12人,比赛温度是40度,只要巴萨想要完成伟大事业,就还是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梅西同样表示严寒不是什么借口:“既然曼联能在客场击败了中央陆军(第3轮),那么我们也能在这里赢得胜利。”

  梅西近来状态出现起伏,虽然在对萨拉戈萨的联赛中表现出色,但上轮对奥萨苏纳又一次陷入了低迷,错失了多个得分机会,而对自己过于自信的态度也再一次引起了关于他的球风是不是太“独”的争论。不过谈及本场比赛,梅西还是很有信心:“我们无需向别人证明什么,我们知道自己能的能力,我们会平静地投入比赛,只要有一点点运气,我们就能获胜。”

  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喀山鲁宾出人意料的在诺坎普2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那场比赛中巴萨的运气的确是不太好,前场两度击中门柱,而后防线则两次出现了致命的主动失误。由于本小组形势复杂,巴萨必须在本场比赛中拿下3分才能把握主动权。而低温的确是给巴萨带来了不少麻烦,比赛时最低温度可能达到零下8度,球场状况也不是很好,不利于习惯传切配合的巴萨发挥。“我们不会去考虑低温与球场的情况,我们只希望今天的运气能比上一场更好一些。”梅西开起了玩笑,他同时表示球队不会带着压力上阵,“这场比赛的确很重要,但并不是决赛。”

  梅西在本场会有何种发挥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年底的临近,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的归属愈发牵动人心,梅西目前是领跑者,但同样也有竞争者。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就表示自己更看好哈维或伊涅斯塔赢得金球奖,原因很简单,梅西在巴萨赢得的荣誉他们都曾赢得过,但他们在西班牙赢得的荣誉梅西却不曾赢得过——阿根廷甚至打到最后一轮才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而在葡萄牙方面,为C罗造势的声音也很响亮,葡萄牙球员工会甚至发表了一份公开信批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不应该公开表示自己支持梅西。

  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梅西迟迟不能拿到与上赛季一样出色的表现来,他赢得两大奖项的难度就会越来越大。喀山鲁宾或许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却是一个极好的台阶与磨刀石。当然,梅西并不愿意太多的谈论自己,他更希望谈谈球队,他更愿意将球队利益至于自己个人利益之前:“我们会信心十足地面对每一个对手,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特质没有发生变化,我们将努力争取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