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树森肯定新加坡女乒 称李佳薇缺席一人挑大梁

2009年11月04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嘉惠

    搜狐体育讯 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表示,新加坡女队在少了主力球员李佳薇助阵的情况下,仍可在本届世界杯团体赛中保住亚军,确实令她感到高兴和满意。

  新加坡女子乒乓队参加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和英格兰公开赛的比赛后,昨天回新加坡,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受到乒总30人团队的热烈欢迎。

  除了李美花之外,乒总署理会长苏子川、副会长韩毅元,以及国家男女队主教练周树森和陈平西也到场迎接我国女队。李会长还为载誉而归的女队员献上花束。

  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的李美花说:“人们都在想这次少了李佳薇助阵,女队能否保住第二名,而冯天薇在这个时候挑起大梁,顶住压力,助我国女队完成了夺得亚军的任务。这一点令我感到既高兴又满意。女队目前的进度达到预期的目标,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求突破。”

  周树森也表扬女队的出色表现。他说:“我们这次在缺少主将李佳薇压阵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托付于我们的任务,但其过程却很不容易。冯天薇成为领军人物,王越古成为二号人选,就连首次参赛的王蓓蓓和于梦雨也发挥得非常出色。”

  周教练表示,球员将在休息一两天后,立即投入训练,然后在下星期六出征在印度举行的亚洲锦标赛,跟着续程到波兰参加巡回赛,之后才回国集训三四天,接着到寮国参加东运会。

  冯天薇说:“我在这次世界杯团体赛中承担相当大的责任,所幸赛前准备充足,才有正常的发挥。我们希望在东运会上保持平常心应战,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不要轻敌,竭尽所能发挥好自己的水平。”

  王越古说:“在这次世界杯赛中获得亚军,证明我们具备了在高水平竞赛中力争佳绩的实力。我会尽快调整时差,配合接下来的赛事。”

  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就取得佳绩,让孙蓓蓓和于梦雨感到非常兴奋。孙蓓蓓说:“我在比赛过程中感觉非常紧张,因为竞争非常激烈,拿到成绩时则非常兴奋。”于梦雨说:“我是第一次参赛,有机会得奖确实感到兴奋,尤其还有机会在决赛中上阵。”(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郭嘉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