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茂德公牵手“矮脚虎” 广东省足坛名宿加盟珠超

2009年11月05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周二下午,即将踏上珠超联赛征程的番禺亿达俱乐部正式宣布,茂德公食品有限公司成为该队的冠名赞助商。

  过去七八年以来,茂德公和人称“矮脚虎”的广东足坛名宿赵达裕一直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

此次赞助“校长”(赵达裕)麾下的番禺亿达足球俱乐部参赛珠超,茂德公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冼京广认为这既是优秀品牌的联动,更是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为中国足球尽快“雄起”尽的一份绵薄之力。番禺区体育局局长江健河则表示,珠超联赛是一个新的尝试,五人足球对全民建身将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希望越来越多像茂德公这样热心中国足球的民营企业能够加入到其中,更好地推动中国的体育事业。

  在发布会上,“校长”(赵达裕)明确提出了成绩目标,“我们将派出以大班球员为主的队伍参加首届千色花珠超联赛,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前三,长远目标是两至三年内夺冠。”据悉,前广州队前锋袁俊晖已签约该队,但“校长”却没有对其承诺主力位置,“我们未必需要他打主力,更看重的是他丰富的比赛经验,这能够帮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

  首个珠超联赛开幕在即,代表韶关参赛的韶关星辰队也在上周召开了确认组队参赛的新闻发布会。 (叶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